收藏本站 浙江铭乐科技有限公司-申耀联创

HDPE管都应用在哪些领域

HDPE管材管件也称聚乙烯管,通常人们常常触及的主要是是HDPE管材,也叫PE管。高密度聚乙烯管材管件在中国的实际应用历史已经有了大概十年,但在欧美发达国家如德、日、韩等地,己经有将近五十年左右的实际应用历史。
<a href=https://www.chinalianchuang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HD<a href=https://www.chinalianchuang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PE管</a>材</a>

一、城乡、农村地区自来水管道系统
HDPE管干净没毒、不积垢,更适宜都市及农村地区自来水主干管和埋地管,健康安全、干净、经济实惠、安装方便快捷,使用期限长。
二、城乡天然气输气管
因为HDPE管具备比较好的抗蠕变性和高性价比性,以逐渐替代球墨铸铁管用以城乡天然气运送。
三、园林绿化工程供水管道网
园林绿化工程需大批量供水管道道,HDPE管的柔韧度和低成本,使之变成最好的选择。
四、排污用管件管材
HDPE管路具备独具特色抗腐蚀能,可用以产业链工业废水、排污,成本及维护保养耗损低。
五、农村灌溉管路
HDPE管内壁光滑细腻、总流量大、可跨公路施工,耐冲击度高,是农村灌溉很理想管件管材。
上述5点是应用HDPE管最普遍的,或许还有许多行业也会运用HDPE管,要是有需要可找浙江铭乐科技13575515058!

相关文章

0575-87625077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